您在這裡

新北社宅享一起:員和合作共居計畫第二波徵選說明會 第三場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23-02-19 14:00   至   16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3-01-31 12:00   至   2023-02-18 13:00
236 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街155號CD棟2樓

新北社宅享一起:員和合作共居計畫第二波徵選說明會

第三場

不同於一般的社會住宅,土城員和共居計畫嘗試找尋願意參與社區營運的人。

如果想申請此計畫,請務必參加說明會,現場瞭解方案內容喔!

【活動資訊】

時間:2023/02/19(日)14:00-16:30(13:40開始報到)

地點: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街155號二樓(CD棟)*集合地點為社區中庭溜滑梯

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本活動並非單純參觀帶看,敬請真正有意願申請本計劃者再行報名說明會,並且詳閱本計劃專頁點此
  • 因本說明會舉辦處為住戶私家空間,採團進團出,遲到者不予進入,亦請遵守當場工作人員指示。並請尊重住戶個人隱私及財產安全,未經同意勿隨意拍攝或碰觸空間內物品。
  • 考量人員量能與住戶隱私,每位報名者限一位親友陪同,且陪同親友並不記為說明會參與者,若有意參與徵選請自行報名。
  • 當天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聯繫工作人員(聯絡方式將隨報名確認信寄出),請勿打擾詢問社區保全人員。
  • 說明會當天,除主辦單位(OURs)外,另有由住戶發起拍攝員和共居計劃的紀錄片團隊。請在報名表單中表示您協助拍攝的意願。
  • 敬請在報名時留填您的本名,以供屆時資料審查確認是否參與過本次徵選之說明會,現場也將進行實名簽到。

 

236 新北市土城區莊園街155號CD棟2樓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