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OURs定期定額捐款

支持OURs,力挺台灣居住正義

OURs的目標為「充分保障人民安穩居住的權利」,讓居住環境朝向「多元、可負擔、有保障的方向前進。

近年OURs積極推動居住改革法案,並具體實踐合作住宅實驗方案。我們下階段的工作充滿挑戰,包括:監督新總統履行其所提出之社宅政見、推動「中央囤 / 空屋稅」立法、持續培力「租客聯盟」倡議租屋市場透明納管、深化推廣員和共居方案經驗促成下一個案例實現。

這對於OURs而言是一個相當嚴峻的考驗。我們希望可以逐步穩定組織財務,讓夥伴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繼續推動台灣的居住正義。

下一階段的預計推動議題
在先前的倡議基礎之上,第十一屆國會(2024-2028)當中,我們預計推動之議題如下:

十年有成,工作成果看得到

查看完整歷年工作成果


請注意:因配合金流公司,網站將跳轉「ECPay 綠界科技金流服務」。本捐款皆開列捐款收據(依稅法第十七條第三項第二款規定,捐款公益團體之捐款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之20%者,可扣除所得稅),本組織與本系統是與銀行認證的線上金流公司合作,因此本組織與本系統中並沒有儲存您的任何信用卡資料。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 02-2365-6515 詢問。定期定額捐款會直到您的卡片失效,或您主動告知停止為止。您隨時都可以以書面通知或來電本會,取消定期定額捐款。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ours@ours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2021年OURs傾力推出,內有多個國家地區的合作住宅實例與興辦機制,邀您一同打造互「住」共融的居住生活。
當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OURs研究員重磅著作,第一本完整回顧台灣住宅運動及政策,探討居住現況並尋找出路的專書。
當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3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由OURs推動出版的《互住時代》、《合作住宅指南》、《無住之島》,針對近年關心之倡議議題,引介國外案例或爬梳回顧台灣住宅運動史。
*此捐款禮為一套兩本(三選二)。
當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6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3本由OURs推動出版之專書-《互住時代》、《合作住宅指南》、《無住之島》,給你滿滿居住正義大補帖!
當首次定期金額達到NT$ 1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OURs認養人資料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  (重填)
上傳資料至國稅局需要身分證字號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