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OURs Reading Plan 01 — 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

【OURs Reading Plan # 01 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】線上報名已額滿或結束線上報名時間,因座位有限,本系列活動恕不開放入場。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19-03-05 18:30   至   20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02-23 18:00   至   2019-03-05 18:00
106 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39號二樓
 
Image
 

OURs Reading Plan # 01

 

 

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

 

 

✔ 從組織經營到地方發展,NPO永續創業 ──「Groundwork三島」

✔ 搭建地方人際網路的互助網絡 ──「在地所需的人性化服務」

✔ 融入當地素材,以人為本的環境營造美學

「地方創生」一詞近年在台灣成為社區工作者中的關鍵字,行政院與國發會也將地方創生列為國家層級的政策目標,從過往活絡地方社群與文化的討論,擴大到地方產業的發展。講者張琬珮將分享在書中案例Groundwork三島研習的經驗,一起透過閱讀認識《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》作者渡邊豐博關於地方創生的詮釋,唯有掌握地方知識,尊重地方文化與自然脈絡,才能進一步將地方知識轉化為營造社區的動能。

時間: 03/05 (二) 18:30-20:00

地點: OURs辦公室 (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39號二樓)

費用:入場費200元,僅供線上報名,限額20名

讀物:《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》,渡邊豐博 ,開學文化出版,2018

講師:張琬珮 / 《地方創生的挑戰:日本NPO的在地創業》編輯,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前研究員

    

本講座活動需報名繳交200元之講座入場費,線上報名後,恕不提供退費,請確認您的行程再按下報名鍵,此外,此系列活動將不開放現場報名。
OURS Reading Plan 入場費用 NT$ 200
106 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39號二樓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